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很思念

離他回家的日子已經是16天了,我怎麼覺得好像過了很久啊~~

以前每天朝夕相處,現在我卻看人出雙入對

與朋友,家人聚會時的話題偶爾不時的聊起自己的交往對象

有的開始論及婚嫁,有的開始抱怨起男友或女友的一些事情

而我...卻不曉得我有什麼可以說的...

因為我們各自拉回了自己的世界

說我不難過是騙人的。



以前生活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一起做,一起聊天,一起把酒言歡

一起經歷一些大小事,現在我們兩個各自體驗我們的生活

這麼極端的對比,我怎麼可能不難過



我沒有在那裡大哭,我試著努力,只為了希望再見一次面

也許有人會跟我說,那到最後結局還不是一樣

但是天底下每一對不就是:合與分



我告訴我自己即使沒有在一起了,至少也不是鬧的不愉快而分開

但這些日子的努力卻因為一個懶惰的女人

全都化作煙消雲散時我真的只有一個念頭

我不想就這樣



其實這陣子我有點空,我真的很開心見到我的親友

即使那麼久沒見,大家還是很好

永遠沒有冷場

可能是因為我話太多,(這也不是沒有可能)

可是總覺得好像缺了一個人似的

雖然他可能在場也很難融入啦

但可能我真的很習慣他在我身邊了吧



有時候打開照片時心裡會很惆悵

是看好,還是不看好。

看了又覺得會有點感傷

不看又很想念



好啦!那把時間調快一點

讓我趕快跟他會合好了

真的好想他唷!



我要加油!要堅強!我可以的恩我可以的(自我安慰中)

1 則留言:

  1. 人在他鄉要好好加油喔^^

    版主回覆:(10/29/2008 02:10:18 AM)


    謝謝ㄋㄟ~~啥時要來澳洲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