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回家

決定回家後的我,開始回想起我這兩年在澳洲的日子

遇過的朋友,發生過的事

遇過的朋友:很棒,發生過的事:很瘋狂

當一切都將近走到尾聲時,原來內心裡是如此的平靜

看著我眼前的一切,我知道回了家後跟這裡是大大不同

我知道感覺也會不同,可這一次我卻是抱著真的不想再待下去的心情回家了

在最後的幾天,Temmy陪著我去把一些離境澳洲後續手續辦一辦

停掉我的銀行帳戶

問一問退休金的事情

於是我將與這個國家說再會了

離開前幾天接到了一通電話

說來感動:是以前在伯斯認識的韓國大哥Ditrun

一開始認識他時,我超討厭他的

但是他真的對我很好,待我像妹妹一樣

和他出去,你不用擔心他會對你動手腳,

也不用擔心別人會來輕浮你

認識這麼多韓國人還是他和JUN令我印象最深且最想保持聯絡

他的一句話令我覺得好惋惜也有點悲傷

他說什麼時候回去伯斯啊?回去伯斯一定要找他

我很開心,過了這麼久,他還是打來關心

總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難過的是:我不曉得這輩子還能否見到他

他要了我的mail地址後,跟我說一聲保持聯絡

然後還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而掛上了電話



遇到了很多人跟我說保持聯絡

有的人總是誇口對我說: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但大家都知道,旅行這種事,很難跟對方承諾也很難與自己承諾

回家前,我心裡已經收拾好了

打包行李也打包了心裡

在這個國家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不論你認不認同我

至少我對自己問心無愧



10月29號我踏上了11點25分的馬來西亞班機準備飛回台灣

由於是便宜機票,所以會在吉隆坡機場等十個小時

意思也就是:我在機場等了十個小時

飛機起飛那剎那,夜空中底下的澳洲讓我聯想起剛到時第一眼看到的伯斯

就這樣我和澳洲說掰掰了



體貼我的朋友們,請不要追問我下一歩怎麼走

也不要告訴我怎麼走

你們想的到的,我也不是沒有想

所以請給我一點空間和時間讓我整理一下

我知道大家是關心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

但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很有壓力

嚴重的會引起我的反彈

請大家和我父母一樣給我點時間

也尊重我的決定,謝謝

2 則留言:

  1. welcome home(~^o^~)

    版主回覆:(11/02/2008 02:42:11 AM)


    yo~~你來啦!!!謝謝唷~出來吃飯嘿^^

    回覆刪除
  2. 開什麼玩笑<br />
    吃飯這是怎麼可以少<br />
    等小賴回來~叫豬頭載我們出去玩~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