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告別米蟲的日子

雖然說今天是愚人節,


一早去搭車時司機還說希望今天大家不要被騙

不過我上班這件事情還不是愚人節的笑話唷

ㄇㄇ我開始擺脫米蟲的生活了


要感謝姊姊的同事熱心的幫我引薦 救甘心


讓我有機會面試,也讓我有機會加入城邦這個大團隊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刻,還能找到工作 我真的該偷笑了


好幾次都懷疑這樣米蟲的日子還得過多久......


終於今天我成為城邦出版生活網路事業部的一員


上班的第一天不外乎就是填寫人事資料,簽約


前晚太緊張,其實我到天亮才睡著


嗚好像沒有緊張我常常也是天亮才睡著


一進公司看到大家都在忙手上的東西


我瞬間覺得有點尷尬


有點不知所措,不曉得接下來要如何


在等待人事簽核報到成功 我的電腦,電話 就會慢慢出現


我的辦公桌也就不會


那麼空


上班是可以用msn


因為這層樓跟以前在節目部的感覺很像


每個team的東西都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用msn可能比較自在點


但總覺得不適應


好像用msn我就是在聊天


加上有人在我今天上班還故意給我鬧場


不過....雖然上班環境好像很輕鬆


但是,工作內容還真的得好好下工夫


因為是負責網路整合行銷


所以有關網路的一些概念 還真不能沒有


也不能當網路白痴


第一天上班如何?


我只能說我得好好加油



P1090190


1 則留言:

  1. 我第一份工作也是4/1上班

    版主回覆:(04/02/2009 06:20:14 PM)


    第一份就是現在這份嗎??? 那不就跟那雙靴子一樣有默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