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我和烏龍有個約lol

這個星期不曉得是跟烏龍有個約還是怎樣



先是我那個笨弟弟



那天帶著弟弟去士林考機車駕照

其實已經不太騎機車

為了弟弟的駕照

我載著他前往考試

等了大概三個還四個考者後

就換我那笨弟弟好戲上場





一看他那崔油的fu

我就知道感覺會再來考一次的樣子

果然!!! 在七秒的管道上他壓到管子得重來了







還有一次機會,弟弟在等候區就被罵的臭頭

監理所阿伯:你兩腳不可以放下來啊!!! 這樣算你犯規喔!!

我看我弟的反應整個懷疑他是不是腦筋迴路比較慢

終於他肯放上左腳在機車前座

準備放手出去騎了



我在旁邊圍觀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眼看那秒數一秒兩秒三秒

居然給弟弟過了七秒

哇!!!!!!

駕照到手了





正當老娘這樣想的時候







我弟霎時跟白痴一樣停了下來

所有的人都看著他

















我看著他心想你是怎樣快點過去啊!!!

還停在那邊幹嘛,已經忍不住要飆話罵他了







結果  他這個白痴竟然在騎出去的那刻

















闖黃燈



哩洗北七喔````這句話我腦海裡不停的回蕩.........

現場所有人都實在不解我弟這種行為



沒錯那個輪,就是我弟弟



他到底怎麼了?






接著是今晚陪友人去聯誼

竟到了要給人介紹男人的年紀!? 我是陪朋友的............................



就在要到現場時...............



一個不得不用"瞎"這個字來形容的事情發生了!!!



介紹人因私人原因落跑

叫我們自己進去跟另外兩個吃飯



    長那麼大,還沒有這麼烏龍的要跟兩個沒見過的人吃飯!!!



好友與我抵死不從,抱著介紹人不進去我們也不進去吃飯的心態.........



最後.......





我與好友也.....





落跑了





什麼跟什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