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牙套入伍日記 | 好隨性的牙床(2週小變化)

戴矯正器前我是個嘴饞的傢伙,戴上後就變成了嘴殘的傢伙002  


還記得戴完下排的隔天


我太看得起我的牙床,跟同事一起點了法式雞腿排


結果! 完全咬不動246


在半吞半咬的狀態下嗑掉了雞腿排便當~


第三天我就因為牙齒咬合不習慣一直咬到右邊的嘴邊肉


於是一週內就吃的好少 好清淡!!!


 


每日要起床前都感覺到它們正劇烈的拉扯中(我是不是想太多!?)


下排其實拉不到幾天後它就有明顯的改變


對照剛戴的當天呈現的小波浪


已經拉齊了幾顆的樣子


cats  


差不多過了一週後我吃東西完全適應!


不再是剛戴完隔天般的弱雞,照樣吃得很開心  


有預感人家說戴完牙套會變瘦這件事情可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冏


 


15號週六醒來赫然發現我右邊最裡面臼齒的鋼豆掉了!~


就像牙齒鬆脫般不自在感一直湧上


於是又撥了電話回診所~ 


不知道是不是被識破吃太多咬太大力還是怎樣


醫生要我吃東西要注意~


 


重新補好鋼豆後的兩天後


我開始感覺到右邊的嘴邊肉似乎會開始勾到鋼豆的小鉤子


可能要開始黏軟蠟了...


兩週後回診再看看醫生怎麼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