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牙套入伍日記 | 安裝下排治療器

今天,就是今天裝下排治療器


雖然已經有裝上排牙齒的經驗


但膽小如鼠,看牙醫就慌的本性不改


下午緊張到一直拉肚子144  


也吃不下的去到了診所


-----------------------------------------------------------


裝治療器的女醫師相當的溫柔


但我永遠不敢張開眼睛


眼睛稍微一開就看到6隻眼睛以及牙醫師手上的兇器(好啦!是工具  )


就覺得還是眼不見好了 免得我心慌


等到女醫師就定位後,就是主治醫師過來用整個門面了


裝完後只有一種很卡的感覺


我的手會不由自主的摸臉,醫生笑了的說:感覺會不自在的卡卡


但是我吃飯發現:會咬到自己的嘴邊肉  


好卡 又 驚險啦~


下排裝治療器前:


R0011045  


裝上去後:我不知道紅點點的用意~ 


(題外話:應該可以隱約看到上排加拉的纏綿螺絲)


R0011240  


上下都歸隊了,你們就慢慢拉吧!! 


說來奇怪,越夜越深時它們拉的感覺越顯明顯


來睏~ 牙套人生加油!!118  


IMG_404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