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明天去試工唷

今天早上打工換住宿的工作,特別的輕鬆,只有一間大ENI退房要打掃的一間

這幾天的perth不知道怎麼搞的,一下晴天一下下雨,把cheviot lodge搞的有點冷清



有derek跟我一起做打工換住宿的工作後,變的很輕鬆,不像之前跟我一起工作的日本女生

光是溝通工作內容,就花大半時間,十點半左右,我們已經把差不多該打掃的房間都掃好了



接著就出門去面試了,今天的面試也不知道是第幾次去面試

腦袋裡沒有緊張,沒什麼思緒,werner開著車子帶我跟derek到了hotel

我心裡其實有點想要離開perth了,總覺得大家都開始準備要出發去別的地方

目送別人離開,看著自己的盤纏無法動身,那心裡頭真的很不是滋味

學習成長的第一件事情好像就是要習慣頻繁的聚散離合

光是我住的103房間,就不知道目送多少人來來又去去

連老弟werner 下星期也要回香港一個月,derek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動身

我想他們都離開我,我應該又會自閉幾天吧)))))

沒人陪我嘻嘻哈哈了。這一陣子都是托他們的照顧

因為抱著有可能想要離開的心情去面試

我反而表現的輕鬆,沒有緊張

不過,老闆錄用我了

下午吃午飯時,接到電話,老闆詢問我明天可不可以早上九點半到

他說他想讓我早點上手

我答應了,明天早上九點半會去上班

花了一個多月,還不知道是否有沒有被正式錄取

但,我會努力的,只是想到我身邊的朋友也要離開

可能剩下我自己一個台灣人在這間backpacker

我就有點不捨,哀唷))))))))))))))))))))))))))

我老毛病又犯了)))))))))))ㄠ嗚


6 則留言:

  1. 恭喜你^_^找到工作囉!<br />
    盤纏越多.勇氣便越大.距離離開柏斯ㄉ時間又更往前一步<br />
    ㄌ.我猜~~到時候COCO存夠ㄌ.你可能又捨不得離開<br />
    ㄌ...ㄏㄏ...希望你工作順利.到時候別忘ㄌ上來分享你<br />
    ㄉ打工甘苦談喔~~~加油~~~黃小Q嗚~~<br />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_^找到工作囉!<br />
    盤纏越多.勇氣便越大.距離離開柏斯ㄉ時間又更往前一步<br />
    ㄌ.我猜~~到時候COCO存夠ㄌ.你可能又捨不得離開<br />
    ㄌ...ㄏㄏ...希望你工作順利.到時候別忘ㄌ上來分享你<br />
    ㄉ打工甘苦談喔~~~加油~~~黃小Q嗚~~<br />

    回覆刪除
  3. 找到撿雞蛋的工作了喔"。"<br />
    加油 撿完雞屎...蛋也去採採草莓吧<br />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笨蛋Q,我這2天會幫你寄學生證,我跟你說,沒事來看看我<br />
    的不拉格,上次龜島你沒住那家真是太遜囉~哇哈哈!<br />
    好好工作阿!不要偷懶!

    回覆刪除
  5. hey girl...<br />
    Although I&#039;m not in Perth, but I will still <br />
    remind you all the time, always always do <br />
    your job quickly and properly,understand??

    回覆刪除
  6. hey p man, don&#039;t worry about me. you just <br />
    like my father always remind me. no! you are <br />
    granp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