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出發去農場

我今天要出發去農場了

至於那個housekeeping的工作怎麼沒做了,其實有點說來話長

不過ㄇㄇ我卻因為這份工作有了後遺症


媽的以後去飯店不敢用飯店的大毛巾跟毛巾了


因為OOXX.......


還有以後回家,我也可以練就一小時內做完housekeeping


將來我會是一個好太太( 好像想太多>< )


但以後廁所,我不要做有shower room 的,不要那個透明的shwer room


嗯!真的不要)))



在心情不斷的坐雲霄飛車後的我,幾度已經喪志。
來到這也差不多哭了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阿亞,我是運氣背的阿信)。
不甘心又不知道怎麼辦的狀況下,終於要出發去農場了))))


以前都是目送人家離開,然後我眼巴巴看著人家走,問自己要幹嘛?


現在是偶在收行李,人家看我走時。我心裡有點不捨又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前面的道路我看不清,但我現在有股動機,就是不要忘了當初我來的目的


其實我也沒什麼很大的目的跟目標,只是想體驗看看不同的生活


並且來這裡發現我在台灣所沒有的潛能


發現自己的不一樣時,心裡覺得,嗯))再苦也總算沒有白來澳洲



不曉得到農場那裡能否用電腦

機率可能很小吧!但也許可以打的通電話給我

若你們覺得我怎麼失蹤很久沒上線,不是我封鎖你們啊

是因為我去農場了,要掛住我唷(廣東話)噗))

在台灣或是在澳洲的朋友們,大家都要好好低唷


看我的部落格時,也留個言給我吧


我總會看到低~~哇哈哈哈

掰掰囉^_________^

8 則留言:

  1. 竹子<br />
    原來本來的工作沒做啦<br />
    不過無論如何都希望你順心如意囉<br />
    <br />
    記得定時報平安呀<br />
    加油<br />
    希望下次回台灣時<br />
    能看見嶄新的竹子...<br />
    <br />

    回覆刪除
  2. 剛剛是我啦<br />
    忘了打稱呼啦 >_< 唉唷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有寄面膜給你?邊採番茄邊呼臉啊!哇哈哈哈...讚啦~邊採邊吃水噹噹<br />
    ~

    回覆刪除
  4. 換版面拉...這個看起來乾淨多了...Q-Wu 要加油阿...拿番茄醬呼臉也<br />
    可以呼全身喔~~

    回覆刪除
  5. 相信你總會知道我們大家會替你加油的

    回覆刪除
  6. yes, thank you guys;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concern, so miss <br />
    you.><

    回覆刪除
  7. 筱筑<br />
    <br />
    我是小雅啦~~<br />
    在澳洲生活是真的很辛苦<br />
    但是小雅相信你一定會得到更多美好的回憶<br />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你好酷喔!我佩服妳!你好厲害!你是神!你是強者!我要當你的迷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