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懷念

今早,打掃完打工換住宿的廁所後的我,趁著最後剩下的20分鐘開啟我的電腦用網路

我看到了coco去泰國的玩樂紀事,我看到了靠靠的blog,突然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傷

不可否認,我真的很思念我的朋友們,因為;我跟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看到coco的玩樂紀事時,我笑了,我突然懷念我在泰國發生的點點滴滴

看到靠靠的文章,我感觸良多,想到我們聚在古山園時嘻嘻哈哈的說笑

想到我在泰國追著靠靠的身影,一直跟她說:姥姥等等我啦

那是一個機緣,她到了泰國來找我,我們瘋狂的在曼谷市區大血拼

然後再用我走的已經髒西西的腳去腳底按摩,結果被腳底按摩的老闆笑

點點滴滴發生的事情,只不過是兩個月前發生的事情,

怎麼我感覺好像是半個世紀以前發生的

也許你會覺得我太感傷,但我知道我的個性,我會一直在捨不得我週遭的朋友

會一直想念我跟珍妮還有淑惠媽媽坐在星巴克愜意的喝咖啡的日子



看著安安跟姊姊的相簿,我好似整個世紀沒見過她們

看著我相簿裡的光子,依稀還是很懷念手牽手擁抱的日子

雖然我在這裡還是遇到很多的好友,但當我看到你們的blog

我還是會很捨不得大家

沒有機會看到兩個外甥出生

沒有機會抱到那兩個小可愛

我知道,這是自己選擇的路,但我就像werner講的

時間到了,我就會開始想念,開始哭

哭完之後,還是會想念你們

見到你們的我,不會變,我還是會該該叫的叫你們寄"棉棉"給我

會一直在msn裡面一直給你'丁東"

2 則留言:

  1. Girl..Although u don&#039;t get lots of shift this week, but don&#039;t <br />
    worry. Once you pass the January, you will be able to get more <br />
    and more!!<br />
    *p.s Don&#039;t always cry,知道嗎?? <br />
    唉..真的是!!!!<br />
    Amber Amber Amber Oi Oi Oi

    回覆刪除
  2. 今天 小BB在跟米魯古玩時 輕輕的將米魯古的臉皮往後拉<br />
    小BB說:它這樣好像小Q喔<br />
    妞說:真得很像吔<br />
    ...................................................................<br />
    太久沒聽到你九官鳥的聲音 連小BB都很想你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