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打不死蟑螂的電話行銷

話說大家好奇我回國後有什麼打算,我才在想

這兩天要把手上的幾張信用卡停掉

因為都沒在用,也不想用

只是想到當年為了要停張卡

被對方說既然要停為什麼當初要辦的那句話

就覺得對信用卡公司的客服

有點怕怕,因為她們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結果....今天下午....蟑螂就出現了

電話來之前,我還跟弟弟因為接電話起了口角

anyway他接起電話後,就遞給了我



一接起電話,我以為是阿dong

是個不太熟悉的女子聲音,說到他是遠東商業銀行xxxxx什麼客服小姐

我馬上回他,我不是遠東商業銀行的卡友

接著他說到台塑加油卡這檔事

唉!那張是辦人情的,於是我說嘿有對



接著他開始批哩啪拉以機器人看搞方式分析給我聽他手上的一筆保險優惠

說可以把自己的保費拿回來!!!

我才想要停掉這張卡,打來推這個,我當然說:不用了謝謝



客服小姐以下代稱小強

小強:(笑)黃小姐是覺得不用嗎?沒關係,你可以先聽聽我們優惠方案內容(不願放棄的繼續說)

...........說半天...........



我:(繼續跟珍妮msn,電話扣在耳朵上沒有認真聽) 喔喔~~不用了謝謝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暫時不需要謝謝



小強: (笑)黃小姐我知道你的想法,你現在是覺得手上太多意外險保單,不過我們(以下又是一堆)

然後準備以小強大隊的模式進攻:黃小姐你現在那麼年輕,你手上的保單繳出去的錢都是拿不回來的

現在景氣那麼差,你那麼年輕才27對吧,所以你應該怎樣怎樣......



(幹,我只有26,你說我27,還好意思在那邊給我算這保單有多好)



我: 恩我真的不需要



小強:(笑)又把剛剛上述第一次對話的內容再度重複了很久,也搬出了他們是全國唯一一家促銷此方案



我:我真的不需要,謝謝



小強:(笑)黃小姐是考量到要付很多保單的問題,所以不知道該不該買ㄇ?像我剛剛跟你說的,其實我年紀跟你一樣歐

         我知道你現在顧慮的是什麼,難道你甘心讓你的保單繳到75歲然後都拿不回辦毛錢回來ㄇ



我:我真的不需要,謝謝你的建議



小強: 所以你願意繳到75歲都拿不到辦毛錢回來就是了(再度笑,又搬出剛剛那套說辭)



馬的都講三遍了,是怎樣!!!!!!! 是真的要被人家掛電話才甘心ㄇ?!?

我一直考量,大家都是在上班的人,不要那麼狠

可是也太他媽的如小了吧




我:小姐!!!!!你不要再說了!!!!我知道你保單不錯,我現在真的不需要



小強:(笑)又要繼續如



我:不要再說了,我真的知道,我真的不需要



小強:(笑)痾黃小姐這真的是個不錯的時機



他媽的很切歡ㄟ~~~



我:真的!!!!不要再說了~~~我說了 我不需要



小強最終打退堂鼓了,這通電話維持了將近五六分鐘



難道真的要用那六字箴言然後掛掉ㄇ?

沒錢 ,再見,掰掰



掛掉後,我轉頭對我弟說: 以後,不管誰打來都先過濾

是銀行的`,都一律說我不在

小強下次應該不會對我弟說: "少來了,我知道他在,快把電話給他"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