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趣。德國

從台灣飛來德國大概花了總共15個多小時
中間我轉機兩次
一次在香港
一次在倫敦
這兩個地方都是只有轉機經過
從倫敦要飛到漢堡只有大約50分鐘
幾乎每段飛行機上都有餐點
英亞航還挺舒服的哩還可以躺著睡

ㄜ......其實是因為沒有坐滿我才可以撿到這便宜
但總體來說,是真的很舒服

要降落在漢堡的時候
我真的好興奮
想說要到了要到了
飛機上空是大太陽的天氣
當準備要降落在漢堡時
只覺得一片霧茫茫
然後然後
感覺好像降落在一片......森林
好像重反魔界片場那種感覺
於是乎,我到德國啦

然後我以快速的腳程趕快走向海關蓋入境章
海關都沒有刁難我,一切都算是順利
一走到拿行李處就看到我的包包
好順啊^^

然後我就看到我的阿哪搭了
撲上去一個大擁抱(吻就沒有了啦)

第一個對德國的感覺就是:
德國,很冷ㄋㄟ


1 則留言:

  1. 喔喔~~~因為想快一點帶回去~~~所以就沒有親摟~~~<br />
    <br />
    對了~~你密碼用幾號阿~~~可以借我看一下你德國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