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冬征。德國--> visa

姑娘我! 要去德國會情郎了
為了這趟德國行
我費盡千辛萬苦
舟車勞頓
疲於奔命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我可以"出花"了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朋友
還有姊姊特地託朋友打去問學姊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
讓我在想破頭之餘
有你們的一臂之力
我可以拿到簽證
都是要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偶....怎麼辦??

說到這個申根簽證Schengen visa
大概沒有人比我辦這個還要再坎坷的
坎坷到聽到的人都說你出書吧!
不然就是
你運氣很背ㄟ
沒聽過再背的了


為了不想再那麼背
昨天拿到簽證後,我就去拜拜
我要洗清一身"背"的"拍運"
堅定。堅定


忍不住還是想抱怨一下德國辦室處 某一位"七歡"的小姐
都說了working holiday visa只有兩次的機會
將來我就算要再入境澳洲也只能拿觀光簽證
他還要用他那他媽的官腔官調
對我說照理來看我是要回澳洲辦的
以後我應該是要在澳洲辦

馬的都說不回澳洲了是想怎樣
要是我現在在台北可以辦下來
將來在澳洲人家一樣會叫我回國辦(他自己是簽證官,難道他不知道她們最愛踢皮球那套?)

更氣的是
她還說那你已經不是X踐大學的學生了嘛!!!對吧?
把職業是學生那欄劃掉
"更"

看盡一些屎白人臉色,還要看你臉色
我很想掐屎她
上次那個好心簽證官在哪???為什麼我偏偏渡ㄉ一ㄡˇ機勒???

這只是我辦簽證過程中的冰山一角
雖然很嘔!!!!

但總算拿到了~~
一張貼紙,付出我血淋淋的代價
血四處噴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br />
    你真的是費盡心思<br />
    千山萬水<br />
    得來不易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