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德國趣

這趟德國行雖然之前辦簽證辦的很坎坷
可是到目前為止除了生病讓我很痛苦外
其餘的我只能用好的沒話說來形容

uwe的所有家人包括外婆都知道我這個人
也知道我要去德國的事
當然,也知道我辦簽證辦的很辛苦
所以他們真的待我如貴賓般

uwe的家鄉是在漢堡北邊大約一個小時車程的town
在這裡幾乎人人都要有台車子
不然就跟沒了腳一樣
有趣的是這邊的房子屋頂都是尖尖的
而且大部分都是咖啡色
他們家鄉的town的人很淳樸
其實我覺得德國人都很淳樸啦
只是我這個從東方來的老外
對他們這裡的人來說
也不免讓他們盯著我看

uwe的媽媽是個很陽光的女人
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他不會說英語,我到的第一天
已經看到桌上她的字典
她的男友會勉強她一定起碼要跟我說點英文
有趣的她回答:[我這樣等Amber要回家後,起碼聽的懂一些德文了]

其實我不會介意聽不懂德文好像不開心
因為有時候即使語言聽不懂
可是肢體跟微笑眼神都是種語言
我可以感覺她傳來的善意
我們還有一起玩大富翁,一起看電影
聽到他笑的大開懷時
你也會忍不住笑的大開懷
完全一點都沒有拘束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星期天我們還去看uwe的手球比賽
一起在觀眾席上替他加油
我還有看到uwe兩次漂亮的射門
整個覺得~哇~好帥氣唷

結果他們贏了!!!唷乎``好樣的

除了這樣之外他們還帶我去參加星期二的
聖誕禮物交換
這個聖誕禮物交換遊戲很有趣
下次我也想抄襲這個遊戲方法
這個遊戲最好笑的就是
我覺得大家是包垃圾去的吧!
遊戲玩到某一輪是拆封你面前的禮物
大家關注的是:看那個禮物有多爛
然後是哄堂大笑
整個雖然聽不懂德文
可是聽到大家一直笑
一直講shit
然後uwe的媽媽在結束要上車前
還把不要的過濾掉後直接扔到垃圾桶去
整個覺得很好笑









1 則留言:

  1. 你現在正在德國了嗎??<br />
    小葵想跟妳吃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