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澳洲帶回來的後遺症

還記得uwe跟我一起回家的那天,老爸問我們要不要喝點紅酒

結果他買了好多的啤酒,還扛了兩大瓶紅酒準備要給他喝

因為他停留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於是最後由我接收

不知道是不是本身就有酒鬼的特質

還是在澳洲的長期訓練,接收下來的酒

成為幾乎每晚的小酌

有時候一整個喝太high...

自己自high,一杯接著一杯的給它喝下去



閱讀時我喝

聽音樂時我喝

彈吉他也喝

講電話也喝



感覺很舒胡~~~~

尤其才剛從哈利波特完結篇走出來顯的很落寞的我

幾杯下肚後心情顯的很放鬆

也比較好睡

至於為什麼看完哈利波特完結篇後很落寞

這個真的說來話長

大概只有那些跟我一樣從第一集一路看完的人才了解吧



只是發現

我自己把喝酒這習慣

從澳洲帶回來啦





PS我酒量跟酒品是很好低




2 則留言:

  1. 傻眼~~<br />
    難怪妳每次看到酒<br />
    都會覺得妳好渴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