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小小的驚喜

今天是涵姊的生日,我在msn上問他一些不相干的話題

分散他的注意力後,騎著小黑前往她的公司



模仿了昨天小強噁心巴拉的聲音

把他叫下來公司

端個蛋糕跟一杯拿鐵給她

跟他說生日快樂

希望他在忙碌工作之餘

可以收到我小小的驚喜

看到他開心,我也好開心



雖說每年都是在過生日

每年的生日好像也告訴自己不年輕囉

但總覺得總不能白過吧!



覺得自己必須學會貼心

因為我週遭的人是如此的貼心

朋友,家人,就像是我家人的同事

大家對我的付出

我看的到的



所以聽到uwe大笑我錄的happy birthday song 影片

我開心

看到涵姊收到我的小小心意蛋糕和咖啡

我開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