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The Women

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我去參加朋友的課

是舞蹈課.... 

想不到我......

我的體力...很差ㄋㄟ

才剛開始熱身而已,我就開始呈現有點喘不過氣的現象

是老了ㄇ?是老了ㄇ?骨頭都散了ㄇ?

還有.....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大不如從前

舞步順序記翻天

那A 阿ㄋㄟ啦! 我退化了



下了課後,我把如婷給挖出來

兩人開始暢談......

談啥...女人之間的話題



結果就買了票進去電影院看了女人至上這部電影

全程沒有男主角的一部以女性為觀點的電影



要進場前我還跟如婷說

我想這部電影算是給我們倆的勵志片



老實說,看完很感動!!!!尤其我隔壁那個

看沒幾分鐘就開始熱淚盈眶



不是說這部電影好像是要賺人熱淚

而是它.......

很寫實.......

寫實到我有感而發的落淚

不過哪部感人的戲我沒有落淚??

我的哭點低到....很低就是了



每每看完一部電影

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充實感

(除了恐怖片外)



女人,有時候多愛自己一點

哪怕...只是那麼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